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Deep Food | 重新定義食物 在餐桌上觸動人心

2024/01/29

DIP培育公司Deep Food日前接受RTHK香港電台訪問,談及他們如何以食物為表達理念和傳達信息的媒介。如作畫一般,食物的外型和味道就像畫筆上的顏料,食材的配搭和處理就如同在畫布上揮筆,能透過色香味促使人思考、回憶。Deep Food創辦人Heinrik和Cindy透過工作坊、沈浸式體驗以及展覽等用食物感染大眾,同時帶領體驗者從一個新的角度看待食物。

作為食物設計師,Heinrik和Cindy參與了DIP計畫以助他們一臂之力在這個嶄新的行業穩健起步;Heinrik和Cindy對食物的獨特見解為他們的客人提供了很多前所未見的體驗,DIP計畫的資金支援能幫助到他們起步之外,亦幫助他們見DIP所見,在他們的才華以外再添營商策略,令品牌發展走得更快更遠。想深入了解DIP計畫以及兩位設計師對計畫的看法?在此觀看訪問片段:

https://bit.ly/498l3r0